常見問題



意得輯編修師的背景和資格?
我們相信沒有一個專業學科的背景知識是能被代替的,因此意得輯堅持每個文件都必須有該學科的專業編修師來編修,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醫生、工程師、博士還有期刊審查者。超過 60% 的意得輯團隊都有學術研究經驗,並且經過嚴謹的訓練,來瞭解您學科的背景知識、術語和學術英文寫作方式。
在上傳文件之後,該如何修改我的服務需求?
在您接受報價之前,如果需要更改服務或檔案,請盡快聯絡我們。
如果我不確定我需要的編修服務是哪一種?
請來電諮詢,我們專業的客服會替您找到適當的服務。
是否能編輯 PDF 格式?
我們能編輯 PDF 檔,並且利用 PDF 軟體來標註您文章修改的地方,但需加收 15% 的服務費。
是否能編輯 LaTex 和 TeX 格式?
是的,我們最後能上傳 TeX 檔,並且附上 LaTeX 來註明我們標註和修改的地方。但是請注意我們不接受 LyX 檔,而且此服務必須加收 15% 的費用。
我需要編修證明,可以提供給我嗎?
您可以在您的意得輯線上系統找到您的編修證明,上面會附註您的文章已經過專業編修師編修,並且符合國際水準出版水準。
你們會幫忙根據期刊格式規定排版嗎?
若您的目標期刊有英文版的格式規範,我們會根據該期刊的格式要求來排版。請您上傳檔案時附上目標期刊的網址,讓我們的編輯師了解期刊的要求。
如果我有任何問題想請教編修師?該如何向他請教?而他又會怎麼回我?
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想向編修師者請教,請登入帳戶並且使用「提出問題」來向編修師詢問。通常詢問至回覆需要一個工作天。然而,可能因該日的工作量而有所不同,這部分可以向我們的客服來確認。
如果我立即需要編修完的稿件?
請立即來電或寫信告知,我們會盡量依您的需求在時間內完成稿件。
怎樣格式的檔案可被接受?
我們接受 MS Word、Acrobat、 MS Excel、 MS PowerPoint、LaTeX、TeX、 Rich Text format, 和 image files. 但對於PDF , LaTeX 和 TeX files,我們需加收 15% 的費用。
是否接受部分修改?
是的,我們接受部分修改,內容可以是句子、頁和章節。您可以要求只修改文章的部分,如果您不需要編修整份文章。

然而我們建議您整份修改文章,這會使您文章的品質和水準看起來較高而且一致。
如何計算出稿字數?
我們依照整篇文章的圖表、文獻、字和數據資料來決定您的字數。然而,如果您不想編輯文章的部分章節,該章節的字數並不會被計算在內。


取得報價